致力于企业品牌形象建设和传播,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自身价值! 180 3057 9800

网站收录信息如何查询?网站是否被收录常用的三种方法!

网站做好后,如何查询网站收录是否正常?网站收录信息如何查询?网站是否被收录常用的三种方法:

site+域名查询法

打开浏览器,在百度搜索框中直接输入site冒号加域名,比如:查询广州腾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收录情况“site:www.tenghoo.com”,注意不要加https或者http,这种查询方式可以查到一天、一周、一个月、一年全部的收录情况,相对来说比较直观。


优化工具查询法

查询网站优化数据的工具常用的有爱站工具和站长工具,通过这两个工具,可以查询出网站收录的页面,但这两个工具展示的数据,不是实时的,存在一定的误差,只能做参考,工具使用很简单,在工具中输入域名,点击综合查询,就可以看到网站页面收录数据。



百度站长查询法

每个搜索引擎平台,都有一个站长平台,百度的就有一个百度站长平台,在百度站长平台,在主导航网站支持—数据监控—索引量,索引的数据,就是收录了多少页面,但要想在站长平台里面看索引量,必须先验证百度站长,并且成功,才能展现出数据。


       总之,以上就是三种常用的查询网站收录情况,操作很简单,一般就用第一种方式就可以,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查询密令,就能快速的看到网站收录情况。


----由百纳品牌编辑整理,互联网视觉形象解决方案及服务商
相关观点策略 创意 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