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于企业品牌形象建设和传播,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自身价值! 180 3057 9800

​企业网站常规的四种优化方式!

企业网站做好后要对外进行网络优化,今天百纳品牌给大家总结下,现在市面上的四种优化方式:

第一种:就是常见的竞价排名,按点击量收费每点击一次从你的账户里扣除一次的费用,不管排名在什么位置,只要有点击就扣费,展示的是自己官网。

 

第二种:SEO指定关键词优化,我们可以指定做哪些关键词的优化,排到搜索引擎收费收费(不在首页不收费),收费方式是按天收费,一天不管点击多少次都不在收费,优化上去的是自己的官网。

 

第三种:万词霸屏关键词优化,这种不能指定关键词会有成百上千的关键词排到搜索引擎的首页,收费方式是按年收费,优化上去的是行业站的一些店铺页面或者一条新闻。

 

第四种:手机端百家号关键词优化,这里是针对手机端,也是在首页展示,搜索的时候是展示企业百家号,收费方式按半年或者一年收费。


----由百纳品牌编辑整理,互联网视觉形象解决方案及服务商
相关观点策略 创意 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