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于企业品牌形象建设和传播,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自身价值! 180 3057 9800

[体惠蓉城 运动有你] 温江区涌泉街道2023年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

为全面提升我辖区居民的身体素质,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生活化,让体育锻炼、体育健身、体育休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时尚。11月17日,由涌泉街道办事处主办,涌泉街道民生服务办承


        为全面提升我辖区居民的身体素质,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生活化,让体育锻炼、体育健身、体育休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时尚。11月17日,由涌泉街道办事处主办,涌泉街道民生服务办承办的“体惠蓉城  运动有你——温江区涌泉街道2023年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”圆满举办。   

        本次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筹备了,集趣味性、娱乐性、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铁环滚滚、合力建塔、快乐投篮、企鹅漫步、动力塌车等5个项目。来自于涌泉街道机关、老年协会及各社区的12支代表队伍,共144名队员齐聚会场,挥洒激情。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,精彩场面随处可见,各项目或热闹火爆、或扣人心弦、或趣味盎然。大家竭尽全力、互帮互助、各展其能,个个精神抖擞、意气风发!

        本次运动会采用各项目累计分为最后总分评分方式。在大家积极参与下,各项比赛圆满完成,运动会顺利落幕。

        接下来,让我们一起来领略本次运动会的风采吧!

        大家陆续达到现场开始签到。

12个团队入场,教练宣布活动流程。

街道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

大家神采奕奕

开始热身运动

五个运动项目展开激烈角逐

        【动力塌车项目】

        【合力建塔项目】

bfcda00db0b525f261bf64455831070d.png

        【快乐投篮项目】


        【企鹅漫步项目】


        【铁环滚滚项目】

        队员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、快乐的同时,更是比赛中增强了团队意识,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。

        经过激烈角逐,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:

        【一等奖——康泉社区代表队】

        【二等奖——花土社区代表队、丽晶港社区代表队】

        【三等奖——瑞泉馨城社区代表队、明光社区代表队、江浦路社区代表队】


----由百纳品牌编辑整理,互联网视觉形象解决方案及服务商
相关观点策略 创意 设计